close

在寶雅看到的,1件99第二件49,順手抓2個放進籃子

我一直很喜歡雪絨草這系列的商品(只剩手足霜還沒敗了>"<)
我覺得這款護唇膏算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耶!!
1610330945.jpg  
 
我個人滿喜歡軟管設計的護唇膏
斜邊開口很好擦拭嘴唇
質地是透明的,有淡香(幾乎聞不到)
 
1610330946.jpg  

擦上去之後嘴唇馬上變的水亮

唇紋也有改善(轉圈&灑花)

一整個就是好用阿!!

未擦護唇膏之前,嘴唇乾燥&無光澤

擦拭護唇膏之後嘴唇馬上變的水嫩&改善唇紋&保濕

 

 

滋潤度我非常滿意,持久度也很不錯!!!

 

因為是先試用看看,所以我只擦薄薄的一層

 

平常擦護唇膏的水水可以上2~3層

 

擦上去不會有負擔,就好像它不存在一樣~

 

價錢也很親民,讓我真是一用就愛上它了!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滿分為五顆星

 

價錢:★★★★★

 

香味:★★★★★

 

水亮:★★★★

 

滋潤:★★★★★

 

保濕:★★★★★

 

改善唇紋:★★★★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下次連手足霜一起帶回家好了

 

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推薦給大家試用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